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借浏览器推 lively 三维虚拟空间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05  新浪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公开了用户可在三维虚拟空间相互交流的服务“Lively”的测试版。从正式网站下载安装专用软件,便可通过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等浏览器进入虚拟空间。

  该服务最大特点是可与互联网上的内容或Web网站连动。用户可将自己创造的虚拟空间贴到SNS和博客等Web网站上,或者将互联网上的视频和图片添加到自己的虚拟空间内。

  用户可以制作自己的虚拟化身“Avatar”和Avatar住的“房子(Room)”。房子依设计可以是独门小院,也可以是在无人岛上。每座房子会生成专用标签,用户可通过在Web网站上张贴标签,把自己制作的虚拟空间嵌入到SNS或博客等。

  可以为虚拟房间添置家具。依家具不同,还具有把互联网上的各种内容加入到家具中的功能。例如,为电视加入YouTube视频,把Picasa照片放入相框等。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