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磁盘整理工具Vopt 9.0中文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39  新浪科技

  硬盘长时间安装软件或者删除文件变的凌乱,这样不仅硬盘存取资料速度变慢也会影响系统效率,虽可以利用Windows内附的磁盘整理程序来整理硬盘,但速度并不是很快,Vopt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磁盘整理程序,因为她体积小、安装方便、整理速度快,所以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支持FAT16和FAT32格式及中文长文件名。支持 Win 2000/2003/XP/Vista。

  Vopt优点:

  快速- 节省更多您的宝贵时间;

  安全- 保护您宝贵的数据;容易- 您能更容易的操作它;

  强有力- 包括为检查您的系统和清理一些不需要的垃圾。

  该版本的特色:

  1、作者明确表示对中国大陆地区个人用户免费授权。商业用户、公司用户等非个人用户要求付费,但不抱期望。

  2、修正了win2000下无法安装的问题。

  3、其余功能提升事项有待官方页面更新的说明。

  官方网站:www.vopt.com

  下载:Vop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