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D32最新版:完美兼容已安装安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国外很权威的防病毒软件评测给了ESET NOD32很高的分数。在全球共获得超过40多个奖项,包括Virus Bulletin,PC Magazine,ICSA认证,Checkmark认证等。

  全球唯一一款50次通过VB100%测试的防毒软件,高据众产品之榜首!产品线涵盖的系统很长,从DOS、Windows 9x/Me,Windows NT/XP/2000/2003/Vista,到Novell Netware Server、Linux、BSD等,都有提供。可以对邮件进行实时监测,占用内存资源较少,清除病毒的速度效果都令人满意。

  ESET Smart Security和ESET NOD32 Antivirus v3.0主要新特性:

  1.全面的技术支持: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中小企业,都可以享受同样等级的技术支持服务。

  2.轻松安装:新版软件的安装更加简单、迅速,而且会自动检测当前已经安装的安全工具,避免冲突。

  3.高级威胁防护网络:ESET与全球病毒警报系统ThreatSense.net联手,可以自动把病毒样本和相关信息发送给ESET研究人员进行分析,迅速解决新的威胁。


NOD32最新版:完美兼容已安装安全软件
ESET NOD32互联网安全套装

  小提示:Home Users为家用版本Business Edition为商业版本。

  商业版比与家庭版添加功能的模块:

  1.Windows OS 对服务器支持的安装(Server Installation)/家庭版没此功能

  2.远地网路管理/商业旅程中远地控管 Remote Administration:

  3.映射局网计算机,特征码升级建构“Mirror” Capability(需有授权k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