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显示器5个屏幕 让桌面360度转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志伟

  今天,经朋友推荐,认识了一款非常“神奇”的桌面美化软件“360desktop”。因为它是一款英文软件,所以英文水平不太好的笔者只好去网上搜索了一下该软件的相关文章,但文章内容基本以介绍性的居多(该软件的内测版本),真正如何使用的几乎没有。

  正好360desktop刚发布新版本不久,笔者下载并试用了一下360desktop,现将这款软件的“神奇”之处和自己的使用心得及方法跟广大网友朋友们说说,希望能给您提供一些帮助。

  点击下载:360desktop

  初识360desktop,笔者第一印象对其并不看好。一是英文软件,使用起来比较不便,二是软件的相关提示也非常少,对功能实现不太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渐渐找到了感觉,觉得它还是值得网友使用一下的。因为360desktop实现的效果是目前其它软件所不具备的。

  360desktop是一款可以让你的屏幕进行360度旋转(通俗地讲就是可以让你现用的一个屏幕变为五个屏幕,而且每个屏幕都互不影响)的桌面美化工具。用户可以在这五个桌面上放置不同的快捷方式以及运行不同的程序,只需鼠标左右移动一下,即可切换到另一个屏幕进行操作。360desktop不仅可以将你的桌面一变五,而且也可以将网页的部分页面截取下来放在桌面上,随时浏览该区域的信息(随时更新,类似RSS订阅功能)。

  软件运行后,你可以看到桌面立刻变为360desktop的背景效果。而且在桌面右上方出现了一个小工具条,点击该工具条,你就可以看到五个桌面的缩略图。如果想要使用哪个桌面,直接点击该桌面的缩略图即可。你也可以在该工具条内点击鼠标左键左右拖动,屏幕也会朝着鼠标拖动方向移动。


一个显示器5个屏幕让桌面360度转起来
超酷的桌面

一个显示器5个屏幕让桌面360度转起来
超酷的桌面

  目前,360desktop默认安装后只提供了两种桌面壁纸,相对来说非常少。不过喜欢试试360desktop如何实现屏幕360度来回旋转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应该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想要更改桌面背景的话,只需移动到该背景图片上,在弹出的“show”和“delete”按钮后点击“show”按钮即可更改桌面背景。

一个显示器5个屏幕让桌面360度转起来
更换背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让你拥有五个不同的桌面
·分解网页页面,看哪块就“切”哪块
·360desktop使用前提及注意事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