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werPoint 2007新功能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23  天极yesky
    佚名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 使用户可以快速创建极具感染力的动态演示文稿,同时集成工作流和方法以轻松共享信息。从 Microsoft Office Fluent 用户界面到新的图形以及格式设置功能,Office PowerPoint 2007 使您拥有控制能力,从而创建具有精美外观的演示文稿。

  使用 Office PowerPoint 2007 中的 Microsoft Office Fluent 用户界面上的“动画”选项卡可向演示文稿中添加动画,甚至可以将自定义动画添加到幻灯片的特定部分。这些功能以改进的方式显示,便于在您需要时准确找到所需内容。

PowerPoint2007新功能速递
PowerPoint 2007

  使用 Office Fluent 用户界面上的“幻灯片放映”选项卡可以设置演示文稿,甚至还可以创建自定义演示文稿。此选项卡便于您访问所有 PowerPoint 演示文稿选项,您可以很轻松地入门并自定义要演示的内容。

PowerPoint2007新功能速递
PowerPoint 2007

  用户与 PowerPoint 2007 的交互已经过重新设计,使您可以轻松查找和使用程序功能。总体外观已经过改进,还引进了新技术,实现了“浏览、选取并单击”,而无需从复杂的对话框中进行选择。利用该应用程序的 Office Fluent 用户界面中显示的丰富功能集,还可以更快地生成更好的结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