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你我的防火墙 ESET NOD32安全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21:24  太平洋电脑网

  ESET Smart Security,简称 ESS,集反病毒、反间谍、反垃圾邮件和个人防火墙于一身,增强型前摄扫描技术,改进的“内存”威胁清除技术为您的系统提供更强有力的保护。

  ESS 可以拦截、侦测并移除诸如广告软件、Rootkits、间谍程式、木马、病毒、蠕虫和其他形式在内的网络威胁。让您可以在家、在办公室、在任何地方放心的使用您的电脑。

  相比 ESET NOD32 杀毒软件,ESS 所增添的功能,使它对系统的防护功能自然更加贴身周到。

  点此下载:ESET NOD32 Antivirus简体中文版

  点击下载:ESET NOD32安全套装(ESET Smart Security)

  小提示:现在只要你是 ESET NOD32 官方论坛注册用户,就可以在这个地址(http://www.nod32club.com/ess/)申请抢鲜试用账号,该帐号有效期可是3个月哦。

  一、软件介绍 

  ESS 小档案

软件名称:
ESET NOD32 安全套装
软件版本:
3.0.658
软件大小:
19.3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
共享版
适用平台:
WinXP/2003/Vista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ESET NOD32 安全套装

  评测环境:

CPU:
AMD 3800+
内存:
Kingston DDR2 512M x2
硬盘:
希捷 320G 7200转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3
网络环境:
电信 ADSL 2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软件介绍
·软件安装
·软件的使用
·性能评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