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金山词霸 2008.06.23.1.211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52  新浪科技

  《谷歌金山词霸合作版》(下载)是金山与谷歌面向互联网翻译市场联合开发,适用于个人用户的免费翻译软件。软件含部分本地词库, 仅23M,轻巧易用;该版本版继承了金山词霸的取词、查词和查句等经典功能,并新增全文翻译、网页翻译和覆盖新词、流行词查询的网络词典;支持中、日、英 三语查询,并收录30万单词纯正真人发音,含5万长词、难词发音。

  海量网络词典收录新词流行词

  由爱词霸百万词友共建的《爱词霸百科词典》和海量的《Google网络词典》,囊括所有新词,流行词,内容紧跟时代。

  全文、网页翻译 多语言轻松搞定

  使用领先的网络引擎,在丰富语料库基础上结合强大的翻译技术,使得全文翻译和网页翻译结果智能准确。

  80万优质生活情景例句

  80万情景例句,直接输入句子或关键字就可以找到所有相关联的句型和用法,举一反三使您学到更多。

  聊天、邮件、PDF即指即译

  领先的屏幕词取技术,新增译中译功能,可选任意的单词或词组,支持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并支持PDF文档格式取词。

  30万纯正真人语音

  30万纯正真人发音,含英语中5万长词、难词和词组,帮您纠正英文单词发音。

  快乐背单词 就用生词本

  查词或学习时将生词归纳入生词本,以悬浮窗口的形式方便您随时背单词。每日新鲜的网络学习内容让您和爱词霸百万会员分享共进!

  2008.06.23

  新增功能:

  1. 新增热键:屏幕取词复制解释 Ctrl+Alt+C。

  2. 生词本可以自动判断格式并导入金山词霸2007/2006/2005/2003生词本。

  3. 本地词典更新部分词条。

  用户体验:

  1. Google 网络词典排版改进。

  2. 词典内容例句部分排版优化。

  3. 加入生词本可以选择静默方式。

  4. 鼠标在索引上移动时不改变输入框内容。

  5. 在主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显示主菜单。

  BUG修正:

  1. 当主窗口最小化时,退出不再显示主窗口。

  2. 解决PDF取词插件和以前版本冲突。

  3. 解决生词本导出再导入时丢失难易度设置BUG。

  4. 修正若干词条错误。

  简体中文 Windows 2000/XP/Vista(含32位、64位)

  官网:g.iciba.com/

  下载:谷歌金山词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