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肤变脸 激情体验新版风行网络电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4:36  IT168.com

  三、精巧灵活的音频设置

  如果大家留意的话,在前几个版本中,在播放器的右键菜单中就可以看到“音视频设置”命令,只不过当时还是灰色的,处于不可选状态,在这次的更新版本中,只要选择了“设置”→“音视频设置”命令,就会弹出一个“音视频设置”窗口。提供了视频的亮度、对比度以及声道的选择功能。

换肤变脸激情体验新版风行网络电影(2)
音频设置

  四、重现隐藏的BT下载标签按钮

  在新版风行中,大家会惊奇地发现,以前版本中的“BT下载”标签按钮消失了,这样就无法在风行里找到BT资源了。其实,并不是把BT下载功能给取消了,只是在默认情况下风行将其隐藏了而已,同时提供了一个开关选项,选择“视图”→“显示BT下载”命令,即可让消失的“BT下载”标签按钮重新回到 “风行点播”标签的下方。

换肤变脸激情体验新版风行网络电影(2)
开启BT下载功能

  五、赶走SP3补丁拦路虎

  使用Windows XP的网友当打上SP3补丁之后,就会发现连接数又回到以前的状态了,并且风行的破解功能也不能使用了,这就使得P2P的下载速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当你使用了最新版本的风行网络电影之后,SP3补丁就再也不会影响你观看网络电影了,最新的版本已经解决了Windows XP SP3的连接数破解问题。

换肤变脸激情体验新版风行网络电影(2)
破解Windows SP3连接数

  提示:为了保证风行正常观看网络影视节目,必须有足够的下载空间,设置方法为:首先在剩余空间比较大的逻辑分区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选择“设置 →选项”菜单命令,打开“选项”窗口,在左侧窗格中单击“任务管理”,然后在其右侧界面的“路径”一栏中单击“浏览”按钮,接着在打开的“浏览文件夹”对话框中指定事先创建好的文件夹即可。

  六、快捷键让点播更智能化

  相信大家对风行隐藏的“~”键都非常熟悉了,其实这是风行提供的老板键功能,只是没有以显性的方式告诉大家而已。这一功能在办公室提防老板突然的出现很灵的。当你在看电影时,倘若老板突然出现在办公室,当你来不及用鼠标关闭播放画面时,可迅速按下“~”键,此时播放画面就在桌面消失的无影无踪。当老板走后,重新启动风行。就可以继续你的电影欣赏之旅了。

  选择“设置→选项”命令,在窗口中单击“快捷方式”按钮,然后在右侧的窗口界面中大家就会发现有关播放和其他操作有关的快捷方式。

换肤变脸激情体验新版风行网络电影(2)

设置风行快捷方式

下载:风行网络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激情体验换肤变脸
·精巧灵活的音频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