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总结:实用NOD32技巧应用/疑难解答(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6. ESET NOD32 安全套装/EAV的下载杀毒参数(如迅雷的下载后扫描,虽然感觉没必要,但还是写出来啦)

  ESET NOD32安全套装、EAV是用“ecls.exe”来进行下载后杀毒的,在迅雷下载软件中添加“ecls.exe”

  例如:

  ESET NOD32安全套装:“C:\Program Files\ESET\ESET Smart Security\ecls.exe”

  EAV:“C:\Program Files\ESET\ESET NOD32 Antivirus\ecls.exe”

  参数栏中如下添加:

  "ESET NOD32 安全套装"

  /base-dir="C:\Program Files\ESET\ESET Smart Security" /aind /no-boots /arch /max-archive-level=10 /sfx /rtp /symlink /adware /unsafe /unwanted pattern /heur /adv-heur /action=clean /action=prompt

  "EAV"

  /base-dir="C:\Program Files\ESET\ESET NOD32 Antivirus" /aind /no-boots /arch /max-archive-level=10 /sfx /rtp /symlink /adware /unsafe /unwanted pattern /heur /adv-heur /action=clean /action=prompt

  要注意你的安装目录路径

  7. 在Web访问保护里的黑名单→添加 */ad/* 可以拦截大部分广告;

  8. 发现迅雷的UPNP功能被阻塞,可以按下面的步骤解决:

  (1)设置路由器允许UPNP功能(务必先检查路由器是否支持UPNP功能);

  (2)检查迅雷是否已开启UPNP功能;

  (3)设置ESET Smart Security;

  (4)检查结果。

  ①设置路由器允许UPNP功能(务必先检查路由器是否支持UPNP功能);

  打开路由器的设定界面,如:192.168.1.1,登陆路由器。

  请注意,路由器右边有个Ports,此窗口显示的是UPNP的路由映射表,若此表中有纪录,则说明UPNP已开启。因为UPNP阻塞状态下是没有数据的。

  ②Windows的防火墙例外中,允许UPNP框架。开启服务:SSDP Discovery service,ESET NOD32安全套装中设置允许UPNP。

  ③将ESET NOD32 安全套装设置为交互模式,运行迅雷,再允许迅雷的相关程序运行。

  9. ESET NOD32 安全套装右下角监控有三种显示模式:

  (1)蓝色:防病毒监控模块工作正常。颜色表示所有功能模块都已开启,病毒库已更新到最新。

  (2)黄色:防病毒监控模块运行正常,但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防火墙拦截了所有网络数据流;

  病毒库升级失败(如网络连接不可用、用户名和密码无效等等)

  (3)红色:实时监控系统或防火墙被关闭。

  点击下载:ESET NOD32安全套装(ESET Smart Securi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60安全卫士报毒,ESET NOD32不报毒缘由
·ESET NOD32常见升级错误及解决方法
·四步解决UPNP功能被阻塞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