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总结:实用NOD32技巧应用/疑难解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3. ESET NOD32安全套装在升级时,假如出现 “升级错误”之类的提示,一般的解决方法是:

  (1)多点击升级按钮几次;

  (2)按F5到高级设置的“更新”选项里,找到“清除更新高速缓存”,清除之后再升级试试;

  ⑶添加国内官方升级服务器或设置代理服务器。

  一、使用国内服务器升级病毒库:

  按F5打开高级设置→更新→编辑→添加“http://u2.eset.com.cn”→确定→更新病毒库。

  二、使用代理服务器升级病毒库

  按F5打开高级设置→更新(此处为“自动选择”)

  按F5打开高级设置→其它→代理服务器→proxy.nod32.com.hk,端口:8888

  确定后再到主程序界面点击更新试试,是不是升级了呢。

  注意:

  升级病毒库可以用国内服务器和代理服务器,两者只能选择一个。若同时使用就会出错,导致无法更新。

  1.遇到不能查杀的病毒文件可以对其进行以下操作:“右击该文件→高级选项→提交文件以供分析”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
 
  2.迅雷下载大文件时很卡?解决办法很简单,只需要到文件实时监控和Web网络防护的“扩展”一项添加扩展名”TD“就行(不含引号)。

  3.使用ESET NOD32安全套装之后,浩方对战平台没法联网玩游戏了,看到房间后面全是noping。其实只需要在Web浏览器里将浩方打X或空白,再把防火墙模式调为“交互模式”,在启动浩方时防火墙会弹出警告,将其允许就行啦。现在看,是不是可以正常联网对战了呢?

  4.玩游戏时最好是关闭掉自动更新,在计划任务里将那些打钩的全部去掉就行了。(因为每次更新之后都会替换文件和扫描隔离区,这样会造成比较卡,玩游戏时如果突然弹出说已经更新到最新病毒库版本,是不是很烦呢?)

  5.安装了ESET NOD32安全套装,就没必要再安装ARP防火墙软件了,因为ESET NOD32安全套装已经拥有了拦截ARP攻击的功能。(这个是我喜欢它的防火墙的原因之一)

本文导航:
·360安全卫士报毒,ESET NOD32不报毒缘由
·ESET NOD32常见升级错误及解决方法
·四步解决UPNP功能被阻塞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