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浏览器被发现第一个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02  赛迪网

  作者:kaduo

  【赛迪网-IT技术报道】2008年6月17日是 Firefox 3 正式发布日期,24小时内的下载量已超过800万,然而就在正式推出后不到5个小时,TippingPoint 数字免疫实验室(DVLabs) 便报道了 Forefox 3 的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DVLabs 称,该漏洞系研究者发现,DVLabs 已经向该研究者支付费用购买这一发现并做出验证,DVLabs 同时立即将该漏洞报告了 Firefox 安全团队。虽然 DVLabs 在 Firefox 推出安全补丁之前不会公布漏洞细节,但声称,这个同时会影响 Firefox 2 的安全漏洞会在用户参与下执行一些恶意代码。Mozilla 称会推出相关补丁。

  (责任编辑:董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