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首批小技巧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5  cnbeta

  你已经知道Firefox3公布的新功能了吧,下面我们要深入挖掘一下,探索一些捷径,一些设置方法,再看看是不是有官方未提及的彩蛋。为了祝贺太平洋时间今天上午10点Firefox3的正式发布,让我们从Firefox3被谈论最多的特性开始,进而讨论一下其他的特性、使用技巧和个性化设置吧。

  

Firefox3.0首批小技巧抢先看
给巨大的后退按钮减减肥

  你注意到的Firefox3的第一个特征没准就是它巨大的后退按钮。这增加了使用的便利,但是如果你还是喜欢小巧一点的按钮,修改的方法也很简单。右击Firefox工具栏,选择“定制…”,然后钩选“使用小图标”即可。

Firefox3.0首批小技巧抢先看
修改导航工具栏的站点提示数量

  Firefox3另一个让人喜欢的新特性是更聪明的导航工具栏,随着你键入地址,firefox会给出实时提示,列出可能的目标站点。如果你觉得提示的数量过多或者过少怎么办?没问题,改成你喜欢的数量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在地址栏中键入about:config,回车。

  2、 点击“我保证会小心”。

  3、在过滤器栏中键入browser.urlbar.maxRichResults。

  4、改成你想要的数量,图示是3个。

  这里是另一种用about:config来设置导航工具栏的方法。

  

Firefox3.0首批小技巧抢先看
用Shift+Delete删除错误的地址提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Firefox 3.0 首批小技巧抢先看
·Firefox 3.0 首批小技巧抢先看(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