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下载日顺利结束 当日下载破八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00  cnbeta

  Firefox 3下载日活动顺利完成,Mozilla预计下载量为五百万左右,然而24小时内实际下载量达到了惊人的八百三十万次,尽管以前没有下载量的世界纪录,但Firefox这次的成功无疑给以后的记录冲击者设下了非常高的标杆。来自200多个国家的网友参加了这次活动,下载量排名前10的国家分别为:美国,德国,日本,西班牙,英国,法国,伊朗,意大利,加拿大及波兰。

  看来在中国这个拥有最多网民的国家,Firefox还要加强宣传,不过千万别再像上次推广那样恶心大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