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World 世界之窗 2.1.3.2(预览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20  cnbeta

  世界之窗浏览器是一款小巧、快速、安全、功能强大的多窗口浏览器,它是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的绿色软件。

  世界之窗浏览器兼容微软IE浏览器,可运行于微软Windows98/ME/2000/XP/Vista系列操作系统上,它使用IE浏览器相同的内核,因此网页显示效果可以与IE浏览器完全相同,推荐您同时安装IE6.0版或者更高的版本。

  世界之窗浏览器由凤凰工作室出品,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不捆绑任何第三方软件,可以干净卸载,请您放心使用。

  不同于常见的其它IE内核浏览器,世界之窗浏览器使用C++和Win32 SDK开发,自行针对浏览器开发进行了代码库的封装,具有更扁平更透明的封装特性,功能实现的方法更加灵活快速;世界之窗2.0版本在积累了1.x系列版本的长期开发经验基础上,所有程序架构代码全部重写、所有浏览增强功能代码全部重写以追求更完美更优秀的软件品质。

  世界之窗是一款安全的绿色软件,可以完全卸载,绿色版只需删除软件目录即可。安装版需要进入:开始菜单→ 控制面板→ 添加删除程序→ 选择“世界之窗浏览器”然后卸载。

  这个版本改进如下

  修复了一个网页保存为图片功能的资源泄露

  状态栏上的页面缩放比例修改为125%,150%,100%

  菜单的显示速度优化

  最小化右键菜单-添加总在最前方功能

  地址栏、搜索框里点击键盘上的向下箭头能弹出菜单

  改进了地址栏里的TAB键处理

  解决了ESC键和页面脚本冲突的问题,页面需要处理ESC的时候,页面处理,只有页面不处理的时候,才是停止+焦点切换到地址栏的功能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地址栏下拉菜单项目可能重复的问题

  大家期待的正式版本将在近期发布, 敬请期待

  下载地址:

  简体中文2k/xp/vista版

  MD5:

  290d74eab7e36fed5bba4b715fe0e2e9 TheWorld_2k.xp.vista_chs.zip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