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SP1 RC版即将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01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在微软发布Vista SP1正式版之前,很多用户早已经享受到了Vista SP1 RC版,并且感觉还不错,因为RC版意味着测试软件的基本定型,性能和稳定性方面都已经得到一定的保障,不会再有太大变动。

  不过微软近日已经发出了善意小提醒,因为Vista SP1 RC版将于本月30日到期,所以建议使用Vista系统的朋友检查一下看看自己使用的是否为Vista SP1 RC版,莫要到期之后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检查自己的Vista系统是否为Vista SP1 RC版本的方法:

  如果你得桌面显示的是“For Evaluation Purposes”,那么肯定你系统所打的SP1补丁为Beta或者RC之类的测试版本了,需要卸载重新安装正式版本。另外一个比较简单的办法是从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WinVer”,如果显示的有一个过期日期,那么就可以确认你的系统所安装的SP1也非正式版了。

  如何卸载非正式版的Vista SP1:

  如果你是通过升级补丁安装的,那么卸载方法比较简单,从“Programs and Features”的“View Installed Updates”中直接卸载Service Pack for Microsoft Windows (KB936330)就行了。

  如果你是从一个整合非正式版的Vista SP1的系统光盘或网络镜像安装的Vista系统,那么目前没有卸载的方法,唯一的建议是备份数据重做完整系统吧。

  Vista SP1正式版所有语言版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