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 Beta 2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9:29  天极yesky
   来源:cnbeta 

  在 TechEd 会议上,Soma Somasegar 和 Bill Gates 共同宣布了 Silverlight 2 Beta 2 将会在本周末推出。

  Silverlight 2 Beta 2 有以下更新:

  UI Framework - Beta 2 包括对动画的支持,错误处理和回报,以及可用性的支持,键盘输入支持,还有性能。并改进了 Silverlight 和 WPF 之间的兼容性。

  Rich Controls - Beta 2 包括了一个新的模板模型,叫作 Visual State Manager。开发者可以创建控件模板,其他功能还包括:TabControl, TextBox 的文本段落及滚动栏, DataGrid 的自动大小调整,重新排序,分类。大部分空间现已经内置于 Runtime 中,而不是包含在应用中。

  Networking Support - Beta 2 改进了跨域名支持和安全性,WebClient 的上传支持,双向通讯(服务器端向 Silverlight 客户端)。

  Rich Base Class Library - Beta 2 包括了改进的线程功能,LINQ-to-JSON,ADO.NET 数据服务支持,更好的 SOAP 的支持,使得网络和数据处理更加简单。

  Deep Zoom - Beta 2 引入了一种新的基于 XML 的文件格式的 Deep Zoom 图片功能,以及一款新的 MultiScaleTileSource 使得现有的图片数据库进行 Deep Zoom。Beta2 中增加了图形缩放状态的时间驱动提示功能。

    下载Microsoft Silverl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