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07中的新文件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4:30  天极yesky
论坛整理 

  Excel 2007中的常用文件格式有:

  *.xlsx:基于XML文件格式的Excel 2007工作簿缺省格式
  *.xlsm:基于XML且启用宏的Excel 2007工作簿
  *.xltx:Excel2007模板格式
  *.xltm:Excel 2007宏模板
  *.xlam:Excel 2007宏加载项
  *.xlsb:Excel2007为大的或复杂的工作簿新引入的非XML二进制文件格,允许优化执行和向后兼容。

  Office 2007中较多地使用了XML文件格式,希望新的文件格式更容易与外部数据源整合、减少文件尺寸、利于数据恢复。

  注:Excel 2007中无须安装PDF编写器,就可以将电子表格保存为XPS格式或导出为PDF。
  在Excel 2007中打开以前版本的Excel文件时,将会自动在兼容模式下打开。在这种模式下Excel 2007中新增的或增强的功能将不可用。保存文件时,将使用Excel 97-2003格式(.xls)保存而不是新的XML文件格式(.xlsx)。
  运行“Office按钮”中“准备”下的“运行兼容性检查器”,可以检查本工作簿中那些元素与早期版本不兼容。

Excel2007中的新文件格式 Excel2007中的新文件格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