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O开创媒体未来 赢造‘i’时代(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8:21  新浪科技

  企业级及个人级应用展望

  应该说,Heiro对流媒体“流动”速度的提升,是一次真正的互联网应用革命。目前,市场上商用P2P流媒体直播系统的延迟时间大约1分钟左右,而Heiro的延迟却在1秒以内,这超越当前速度60倍的“1秒钟”必然能够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应用。

  首先,利用HEIRO平台的电视节目集成功能,可以将国内所有电视台的节目输送到互联网,用户可以利用终端实时观看,这意味着互联网可以取代有线电视网络,最终实现“三网融合”,为国家节约大量资金和社会资源。

  第二个应用是创建真正的“网络电视台”。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利用Heiro平台,可以开辟任意多的电视频道,承载丰富的电视节目,更为重要的是,Heiro可以做现场直播。除此之外,利用这个平台,还可以帮助一些大型企业构建企业电视台。

  同时,Heiro平台还有很多应用,如开办大型电视电话会议,这是一个典型的实时应用,与Heiro的“速度”密不可分;而通过Heiro实现远程网络同步教育或培训,或开展个人电视台业务也拥有巨大的应用前景。另外,该平台本身就是一个超级的广告发布平台,广告可以构建在该平台的任何应用之上。

  最后,正是因为Heiro的实时性,所以可以制定产业标准。当今社会谁掌握了标准,谁就掌握了主动权,就会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而且标准也是一个国家科技水平、产业实力的综合反映。Heiro制定的平台标准,无疑将给网络电视机、手机等下游产业链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可以说,在HEIRO这个全新的、史无前例的新平台上,第一次将媒体主动权彻底交付每个使用者,帮助使用者充分展示自我价值,从而开创一个“以我(I)为中心的英雄(HEIRO)时代”。 HEIRO开发小组负责人华仁红介绍:“我们将I(我)放在HERO(英雄)中间,意思是说,愿所有构建这个平台的人成为英雄,愿所有推广这个平台的人成为英雄,愿所有使用这个平台的人成为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EIRO发布
·四大技术突破
·七大“超能力”
·企业级及个人级应用展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