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之外 Linux下三大网页浏览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23  赛迪网

  作者:korn

1、Songbird (Mac/Windows/Linux)

  如果iTunes(下载)和Firefox(下载)来一场甜蜜的网络,他们产下的卵就是Songbird。现在你可以一边听Michael Bolt...呃...或许是Vampire Weekend,一边轻易的下片啦。这真是双羸!这个浏览器里的媒体播放器外表充满创新精神。就拿浏览音乐博客来说:你点击一个MP3,它会自动在 Songbird里播放,就像播放本地文件一样。如果你想通过Songbird储存它,只需要拖曳就可以了。开发者称自己为“历史车轮之先驱者”,由以前的Yahoo!音乐引擎和Winamp(下载)开发小组成员组成。我说让历史车轮来得更快一点吧。

Firefox之外Linux下三大网页浏览器推荐
Songbird

  2、Flock (Mac/Windows/Linux)

  Flock绝对是为社会化网络中毒者准备的,它集成了Facebook, Twitter, Flickr, 和YouTube。从浏览器方面来说,它决不只是一些网站批准的入口而已,它可以来带来真正的互动。没有人会说“我要漫游一下我的IE浏览器,”但是你真的可以好好浪费掉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漫游Flock。它充满吸引人的特性。界面稍显臃肿,但是‘Nuff说,它的目的为社会化滥交者和多动症同学浏览网络提供强大的动力。

Firefox之外Linux下三大网页浏览器推荐
Flock

  3、Opera (Mac/Windows/Linux)

  噢,Opera有一个多么传奇的过去啊!它是分享软件,广告支持,被MSN.com封锁,是任天堂DS和Wii的官方网页浏览器。围绕这个浏览器的演变和争论让人看起来真是兴奋。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它迅速、干净,是一个出色的浏览器。有些人说它是市场上最好的浏览器,但是没有操作指南洛奇也无法击败阿波罗。Opera仍然有许多兼容问题,并且它还没有开源。Opera也是“网络探查法”的牺牲者。不,我不是在说嗅用麻醉品;它实际上是一些更笨的东西。给一个适当的评价,很明显Opera是网络研究、乱开链接和游手好闲的超棒浏览器。

Firefox之外Linux下三大网页浏览器推荐
Opera

  (责任编辑:云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