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是数码大师 用Hugin做简单拼接全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40  Pchome电脑之家

  编辑图片并合成图片

  当我们完成了图片的导入工作以后,我们可以在多个标签中进行各种各样的编辑,如:“虚光校正”、“光线失真”、“图像修剪”等(如图3)!

人人是数码大师用Hugin做简单拼接全景图(2)
图3 软件小编辑设置

  当我们完成一系列编辑以后,在“缝合器”标签中,我们可以通过“计算优化尺寸”得知我们合成的图片大小,然后按“现在缝合”开始操作(如图4)!

人人是数码大师用Hugin做简单拼接全景图(2)
图4 图片合成信息界面

  软件使用心得:

  因为是一款专业性相对比较强的软件,本人在使用上还没有完全掌握,只能把软件的基本功能简单的介绍给了大家,对于一些入门级的朋友来说,这款软件上手比较简单!这款软件做场景的拼接非常游戏,值得大家尝试一下!

   

软件名称: Hugin
版本信息: 0.7 Beta 4
软件大小: 10.77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进入下载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用Hugin导入图片
·编辑图片并合成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