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更强 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性能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59  Pchome电脑之家

  32位对决64位-内存等性能


到底谁更强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性能大比拼(3)

图:内存

到底谁更强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性能大比拼(3)

图:内存

  磁盘性能:

  除了Vista操作系统,32位和64位环境的差别并不大。XP和Server 2008系统的性能都比Vista环境更好一些。

  小结:

  采用64位环境能更好的改善整体性能,NVIDIA的最新驱动程序已经改善了64位下的3D图形性能。Vista下的的性能已经基本超越了XP系统,但是SP1中的游戏性能仍需努力。但64位的硬件驱动除了ATI的显卡驱动较好以外,还是十分少的。对于64位的软件兼容性而言,目前也有很多问题,但时代的发展,64位是我们最终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32位对决64位-CPU和2D性能
·32位对决64位-3D性能
·32位对决64位-内存等性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