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4:37  太平洋电脑网

  使用工具:Painter软件Photoshop软件 友基PF8060

  我们先来看看效果图: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
效果图

  下面过程和大家分享:

  1、在PT里用数码喷笔将不透明度条到5%,浓度35%.用黑白直接扑出大体色块,抓住形态,再就是注意光影。

  2、然后将画笔直径调小,绘制五官,过程中不透明度和浓度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大概的定出五官的位置,这时候不用在意过度是不是柔和,以后处理。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
图1 绘制五官

  3、用调和笔的加水笔柔和脸部阴影,并不断的用喷笔改正不舒服的地方,然后再加水,再喷,再加水...千锤百炼嘛。

  4、搞定阴影了就可以深入的刻画五官了,这时候一顶不要找急,改成精细喷笔,一笔一笔的刻画出五官,眼睛以后再说,毕竟眼睛很重要嘛~~没啥说的,一个细心,一个要求对人的五官在脑子里要有印象。再画个小饰品活跃气氛。

  5、按头发的走向用喷笔大概的画头发,我个人愿意最后画头发,因为我不喜欢多图层工作,总是人物画完了,画背景,然后再画上头发。知道不是好习惯,太难改了。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
图2 画上头发

  6、步骤和画脸一样,把帽子和衣服的一部分抠出来了,这步没什么说的,细化细化细化...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
图3 把帽子和衣服的一部分抠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2)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3)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4)
·Painter手绘风格女孩详细教程(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