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32/SillyDl病毒利用HTTP下载广告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18  赛迪网

  作者:kaduo

【赛迪网-IT技术报道】Win32/SillyDl变体可能是用户访问恶意网页时,通过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安装的,其它的特洛伊下载器或程序,或者是用户选择安装的软件包。

Win32.SillyDl.EBN 病毒特征

病毒名称:Win32.SillyDl.EBN

疯狂性:低

破坏性:中

普及度:中

Win32.SillyDl.EBN 病毒描述

Win32.SillyDl.EBN是一种下载的特洛伊病毒。

Win32/SillyDl变体可能是用户访问恶意网页时,通过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安装的,其它的特洛伊下载器或程序,或者是用户选择安装的软件包。

Win32/SillyDl变体可能下载其它的特洛伊病毒,或者没有病毒的程序例如广告软件。同时,它会尝试下载更新。这种病毒通常利用HTTP下载。

建议:

不要随意运行EXE文件;

系统设置强壮的管理员口令。

“KILL”提示大家:

1.不要随意运行邮件的附件,尤其是英文邮件。

2.最好及时升级病毒代码库。

3.建议企业级用户使用网关型产品。

4.关闭共享目录并为管理员账户设置强口令,不要将管理员口令设置为空或过于简单的密码。

(责任编辑:董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