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安全小技巧 让浏览器远离流氓软件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14  赛迪网

  作者:左边

  【赛迪网-IT技术报道】微软的 IE7(下载)已经出了一段时间,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发现 IE7 在各个方面都有不少的进步。

  自从出现了流氓软件后,IE的工具栏就是各个流氓软件抢夺的重要地盘,IE6 经常体无完肤。现在,IE7 的出现终于可以还给浏览器一个干净的天空。 

  IE7不加载任何插件启动

  当你不希望使用任何插件时,你可以右键点击桌面上的IE图标,选择“Start Without Add-ons(不加载插件启动)”,使用这种方式启动的浏览器就不会加载任何插件了。

  恢复IE7的最初设置

  上面的方法虽然简单,但没次启动都要如此就有些麻烦了。其实,IE7的最新功能中,我们可以通过选项使IE7恢复到最初设置,告别所有插件。 

  右键点击IE7的标签栏,选择“Menu Bar(主菜单)” 

  选择主菜单中的“Tools(工具)”下的“Internet Options(Internet 属性)”

  在“Internet Options”中选择Advanced→Reset...,这样我们就可以将IE浏览器恢复到最初设置。

  总的来说,微软在IE7的功能和安全性上改进了很多,看得出在火狐等浏览器的压力下,微软终于开始用心了。

  (责任编辑:董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