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证件批量制 我用星智轻松搞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33  Pchome电脑之家

  卡片证件批量制之数据录入

  第三步:录入数据

  星智名片设计系统支持人工和数据库两种方式录入数据,您可以选择一种适合您的方式录入。以下我们来分别介绍两种方式的制作方法。

  第一种方式:使用人工录入方式,点击人工录入按钮后将会显示“人工录入信息”窗口(如图3)。在这里中您可以修改各个元素的内容(例如修改文字内容,更换图片,修改条码信息等),当完成修改一个名片的内容后,请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添加修改后的名片到临时存储区中,以备打印之用。完成批量修改后,点击”开始打印”按钮即可将临时存储区的名片输出到打印排版功能中。实现批量的名片制作。

卡片证件批量制我用星智轻松搞定(2)

图3

  第二种方式:使用数据库录入方式制作,点击数据库录入按钮后将会显示选择数据库类型窗口。在选择数据库类型窗口中,您必须选择一个数据库类型,目前星智名片设计系统支持Access和微软的SQL Server数据库。选择数据库后,填入相应的信息。即可进入数据库批量制作窗口(如图4)。

卡片证件批量制我用星智轻松搞定(2)

图4

  星智名片设计系统的数据库批量制作功能,利用的是数据库字段连接技术实现,就是说软件会通过指定的数据库字段,绑定到模板中的指定元素,从而实现批量的制作。在您需要改变的元素中点击”编辑连接信息”,然后会弹出”编辑连接字段”窗口(图5)。

卡片证件批量制我用星智轻松搞定(2)

图5-编辑连接字段窗口(图片或条码)

  在编辑连接字段窗口中,可以插入所需的字段,或者您需要插入的文本数据(仅限文本元素)。完成字段信息编辑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确认本次的字段信息编辑操作。编辑好所有的您需要更改的元素的字段连接信息后。点击开始打印按钮,将所有的名片输出到打印排版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卡片证件批量制之选择模版
·卡片证件批量制之数据录入
·卡片证件批量制之打印输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