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实用 站长必备优化网页设计7款利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9:45  IT168.com

  3. Firebug的YSlow组件

  卓越网页设计的一个关键原则是,你所提供的信息不但要以优雅直观的形式展现出来,而且它们的显示速度还必须得非常快,要让用户不必等待!

高效实用站长必备优化网页设计7款利器(3)
Firebug的YSlow组件

  YSlow for Firebug是一款Mozilla Firefox浏览器上专用的免费工具,能够让你了解到自己的网站前端设计的诸多信息,让你知道自己的网页是否在用户的浏览器中一样运转良好。它能够给你的网站设计打出相应分数(最高A,最低F),并显示出你的网页上所存在的故障点。

  它基于“Yahoo!开发者网络(Yahoo! Developer Network)”上的 《加速你网站的最佳措施(Best Practices for Speeding Up Your Web Site)》一文。这篇文章最初是由Steve Souders所创作的。他曾经是Yahoo!的网站性能主管,现在在Google公司负责网站性能和开放源代码创新方面的工作。

  点击下载Firefox浏览器的 Firebug 扩展(必须)   点击下载YSlow组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视化的ClickHeat
·万能网站分析工具Crazy Egg
·YSlow组件:给你的网站打分
·ClickDensity:网页设计评估
·ClickTale:谁在关注你的网站
·滴答(Clicky):实时跟踪与监控
·Google Analytics(Google 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