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影音将推出在线视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6:03  天极yesky

  暴风网际CEO冯鑫日前在某视频行业论坛向本站记者表示,暴风网际正着手准备在中国使用量最大的播放软件暴风影音(下载)中加入在线视频的服务。

  作为目前国内用户最多的播放软件,暴风影音此前只支持播放用户电脑中的本地文件,或者以添加URL链接的方式播放网络视频文件。即使如此,暴风影音目前每天的使用用户仍然超过1500万,播放的视频文件量超过1.2亿。不论从使用用户量还是视频播放量上都超过目前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

  冯鑫透露,暴风影音的在线视频服务是应广大用户的需求才考虑增加的。在去年及今年年初的两次大规模用户调查中,分别有69%和74%的暴风影音用户希望能够增加在线视频服务,方便的观看互联网视频。冯表示,不管是支持本地视频还是在线视频,暴风影音始终坚持一点,就是专注的做播放。对于将推出的在线视频服务,暴风绝不会做内容,而会考虑与合作伙伴合作。

  对于合作,冯鑫介绍道,暴风最大的优势就是庞大的用户量,暴风希望能够成为连接合作伙伴与用户的一个平台和管道,在合作过程中,除了保证合作伙伴的流量,用户量之外,还会保护合作伙伴的品牌,以及以分成的方式共享庞大用户流量下的广告收益。

  对于在线视频服务的预期,冯鑫表示,在同一客户端上,将用户从本地视频导入到在线视频,成本并不高。以现在每天超过1500万用户的使用量来看,在暴风的在线视频服务推出半年内,暴风在线视频服务的使用用户每天将超过1000万,创造的视频播放量将轻松超过1亿。这等于在半年内低成本的再造一个优酷。

  新浪本地下载:暴风影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