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显实力!新版Google Earth 4.3版探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9:06  IT.COM.CN


  三、 街景与卫星图片结合

  虽然,Google Earth带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但说到底,它毕竟还只是一幅卫星地图。对于很多普通用户来说,他们其实更愿意从一个平常人的角度,观看地图中的异域风情。而今,这一愿望,终于能够在最新版Google Earth 4.3中梦想成真了。当我们在“图层”一栏勾选上“Street View”(街景视图)时,就能在支持真实街景的城市(主要在美国)中,看到代表实景地图的“照相机”图标了。这时,随着我们“拉近”当前镜头,这些“照相机”们便会变身为一个个弯曲的实景图标。最终,当笔者双击这些图标后,屏幕便会出现一阵渐变。最终,一幅真实的实景照片,便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如图5所示。

章显实力!新版GoogleEarth4.3版探秘(3)

图5 与卫星地图巧妙相融的街景视图


  和Google map中的街景视图一样,Google Earth同样允许我们通过操作杆,对当前画面进行“拉伸”和“旋转”。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Google Earth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原本出现在Google Map街景中,那个颇具特色的指示路标。而且,和Google Map相比,Google Earth的前后街景切换画面,也大不如以前顺畅,如图6所示。

章显实力!新版GoogleEarth4.3版探秘(3)

图6 街景视图操作杆
 

    点此高速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更加逼真的地球图标
·告别没日没夜的地球
·街景与卫星图片结合
·天气状况一目了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