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Ubuntu 8.04 LTS版正式发布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42  cnbeta

  经过一天的漫长等待,Ubuntu 8.04 Hardy Heron 正式版(下载)已经可以下载了, 之前.pool目录下已经有了最新版的Ubuntu 8.04 Hardy Heron的ISO文件,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开放了 Ubuntu 8.04 正式版的ISO文件下载服务。

  目前国内用户访问官方的网站提供下的页面已经非常拥挤了,要下载ISO文件的朋友请赶快下载吧,不然再过一段时间会更拥挤!今天涌入的巨大的访问量也是对各个地区的官方服务器一个严峻的考验。同时,也看到这次 Ubuntu 发布新版本关注度的高涨,Ubuntu这几年发展的确很太快了!

操作系统Ubuntu8.04LTS版正式发布下载
图:Ubuntu 8.04 LTS

  点此下载:Ubunt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