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 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4:4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在Photoshop里新建画布。然后用深蓝色打出底色。然后降低画笔的不透明度和硬度,选择比背景浅一点的颜色画出天空的云。同样方法画出地面的反光部分。现在开始大概的刻画远景。整个过程都是用PS里最基本的圆型笔刷,不断的调整硬度进行绘制的;在此使用友基1024级压感,在笔上的其中一按钮代表代表鼠标右键,可调整画笔硬度。这一步的刻画可以随意些。

Adobe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
图1 刻画远景

  2、这一步是刻画中景的车流,注意用光的强弱和画笔的虚实来体现车的速度,不断调整画笔的硬度。

Adobe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
图2 不断调整画笔的硬度

  3、调整画笔硬度和颜色,继续刻画中景,添加一些树和积雪。

Adobe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
图3 添加一些树和积雪

  4、刻画城市的霓虹,体现出热闹的气氛,与最后添加的寂寞的人形成对比;光的画法:用0%硬度的圆形画笔选用灯的基本色从中心漫漫扩散的涂,然后在根据光的亮度,在中心改用30%硬度的笔用白色点出亮度。

Adobe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
图4 在中心改用30%硬度的笔用白色点出亮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dobe 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
·Adobe Photoshop绘制《白雪夜街景》插画(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