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文件转换大师Konvertor简单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53  Pchome电脑之家

  软件的使用

  四、软件的使用

  知道了上面那些按钮的作用之后,又进行了属性的设置,那么开始文件格式转换就变得容易了。你只要选择要转换的文件,然后选择要转换的格式,以及确认目标文件存放的目录后,只要点击“File”菜单中的命令项“Convert”命令或者点窗口中央的黄色大按钮就可以执行转换操作了。

  下面我们将以把WAV格式的文件转换成MP3为例子介绍一下转换过程,我们知道,WAV格式的文件由于没有经过任何压缩,所以文件很大,而压缩成MP3后可以缩小几倍的大小,效果也还不错。

  1、将当前路径设置为你要转换的音频文件的文件夹,然后选择需要进行转换的文件,将其添加到右边的已选图片的列表框里。你可以双击要转换的文件,都可以将文件添加到右边的列表框中。

  2、选择转换成目标文件的格式和转换文件的保存路径。选择好之后,则点击窗口中央的那个大大的按钮就可以进行转换了。在转换过程中,你将会看到转换的进度,当转换完毕后会有声音提示你这样你就已经把所有要转换的WAV文件都转换为MP3格式的了。看看效果怎样,文件大小是不是缩小了很多?

超级文件转换大师Konvertor简单试用(2)
转换文件的保存路径

  另外,为了方便使用者对大量的文件进行格式转换,软件提供了文件批量处理的功能,但是由于我们使用的是试用版,所以每次最多只能同时转换5个文件。如果转化文件很多,那就只能五个、五个地进行转换了。当然如果你注册了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用过这个软件,感觉作为一个转换工具,Konvertor(下载)能够几乎将所有我们能想到的格式转换融合进来,确实功能很强大,不过很多强大功能需要在注册后才能有,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相信你一定有办法。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下载与安装
·软件的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