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手写功能(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56  天极yesky


   ·取消墨水更改

   蓝色的左旋箭头表示退回上一步,相当于我们熟悉的Undo,点一次则清除刚才所画的一笔(即从鼠标按下、拖动到松开鼠标所画出的轨迹),用ctrl+Z也可达到一样的效果。  

玩转WindowsLiveMessenger8.5手写功能(5)
取消墨水更改

  ·恢复墨水修改
   点击蓝色的右旋箭头,我们可以在执行退回操作后恢复已经撤销的一步动作,相当于我们熟悉的Redo,点一次则恢复刚才清除的一笔。  

玩转WindowsLiveMessenger8.5手写功能(5)
恢复墨水修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MSN8.5手写前的准备
·MSN8.5手写初体验
·MSN8.5手写巧设置:设置手写笔划粗细
·MSN8.5手写巧设置:橡皮擦尺寸设置
·MSN8.5手写巧设置:取消、恢复墨水更改
·MSN8.5手写巧设置:选择墨水颜色
·选择手写板的信纸(网格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