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浏览器Safari 3.1 for Windows Fina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29  天极yesky
编辑整理 

  苹果近日推出了为 Mac 与 Windows PC 设计的网页浏览器——Safari 3.1。

  据称用该浏览器浏览网页时网页载入速度比 Internet Explorer 7 快 1.9 倍、比 FireFox 2 快 1.7 倍,Safari 3.1 执行 JavaScript 的速度是其它浏览器的 6 倍。

  苹果浏览器Safari3.1forWindowsFinal

  Safari 3.1 可以支持最新的网络标准用以体验更佳的 Web 2.0 服务,同时Safari 3.1还是最先支持HTML5视频和音频标签以及CSS动画、CSS Web字体的浏览器。

  该浏览器可供 Mac OS X 与 Windows 用户免费下载。
  下载:Apple Safari 3.1 for Windows - Final
  下载:Safari 3.1 (with incl. QuickTi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