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经验 识别安全网页防止上当受骗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47  赛迪网

如何识别一个网页是安全的

大体而言,一个安全的网页有两个识别方法:

1.检查网页的URL

多数情况下,在浏览网页时,URL以字母“http”开始。不过,一个安全的连接应当以“https”开头。

如前些日子大家都热衷于买基金,笔者也曾一试身手。笔者用的是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在打开工商银行的主页后,看到的是如下的页面:

安全经验识别安全网页防止上当受骗(2)
工商银行的主页

在单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按钮时,出现如下的登录窗口:

安全经验识别安全网页防止上当受骗(2)
登录窗口

注意其地址栏的区别,在第一幅图中,链接以“http”开头,而在登录窗口中,地址栏以“https”开头,这意味着所键入的用户名、口令、注册卡号、验证码等在传送到服务器之前都被加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网页安全的含义
·如何识别一个网页是安全的
·如何识别一个网页是安全的2
·一个安全网页的其它标志
·使用IE浏览器的高级功能防止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