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率浏览互联网 主流RSS阅读器逐个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37  Pchome电脑之家

  界面、操作(2)

  4、POTU周博通资讯阅读器

  点击下载

  周博通内置新浪网、新华网、天极网、计世网等数百个RSS新闻源,周博通了除拥有一般RSS阅读器的功能外。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右键把网页上的RSS地址加入到自己的频道列表中,还可以导入“看天下”,“新浪点点通”,FeedDemon的所有的RSS频道列表。统统收入囊中。

高效率浏览互联网主流RSS阅读器逐个评(2)
周博通资讯阅读器

  初始界面繁多的Tag,搜索关键词可以得到相关搜索结果;并且和软件本身关联紧密,可直接订阅。周博通的界面大方,醒目。左侧的RSS频道、收藏夹、搜索栏采用分页标签的形式,与Windows操作系统的“资源管理器”非常相似。右侧则是文章标题列表栏和文章描述信息栏,描述信息栏则具有类似IE浏览器的功能,打印、保存、查找、查看源代码、全屏等功能齐全。

  左侧边栏包括:频道列表、文章收录、本地搜索、51job工作订阅。

高效率浏览互联网主流RSS阅读器逐个评(2)
周博通资讯阅读器

  5、 FireDemon

  点击下载

  FireDemon(飞火流星)简单易用,界面友好的RSS网页新闻阅读和浏览器。通过它,我们能从不同的来源中访问到许多新闻内容。FireDemon自带新闻提示框。

高效率浏览互联网主流RSS阅读器逐个评(2)
FireDemon(飞火流星)

  操作容易入手,整体上感觉和FeedDemon类似。使用过FeedDemon的朋友很容易上手。其中的关注焦点功能可以设置关键词,当您的订阅新闻中有符合的关键词就会经过筛选汇集到该目录。FireDemon(飞火流星)可以显示新闻提示栏,当您在办公的时候不方便打开软件界面时可以设置此功能方便随时阅读。

  小结:

  以上四款软件都具有自动获取RSS信息的功能,可以方便地查找自己想要的内容。软件界面框架清晰,使用者可以很方便进行阅读。再多、再好的频道也可以添加上去,因此优秀的频道管理和丰富的预设频道一样重要。除了导入、导出频道列表,增加、删除频道(组)和修改频道(组)属性等基本功能外,各个软件都有什么特长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界面、操作(1)
·界面、操作(2)
·RSS频道、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