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时间分享!IE 8 beta1试用手记(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12  IT.COM.CN
   支持Rss 2.0订阅 天下信息掌握你手中

  Rss订阅这功能,在傲游浏览器中早就存在,并不陌生。但在IE8中出现,算是一个崭新的功能。Rss 2.0是属于Web 2.0的一个重要环节,IE 8支持Rss 2.0订阅功能,以后阅读信息方便。点击Rss 2.0的按钮,就可以即时获取订阅网站的最新信息,天下信息掌握在你手中,让你把握信息的命脉。IE8除了支持Rss 2.0的订阅模式,还支持另一种订阅模式:ATOM 。

第一时间分享!IE8beta1试用手记(6)
Rss 2.0

  笔者试用过IE8 beta1后,还是有必要推荐大家试用一下,上面的一些亮点就是笔者让你们试用的理由。特别是支持Rss的订阅,极大方便了信息的获取。在跨向Web 2.0的互联网时代,Rss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次IE 8 beta1的试用可圈可点,希望IE 8的第二个测试版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下载IE8 Beta1
·开始安装
·设置向导
·域名高亮显示
·收藏夹与兼容性
·支持Rss订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