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时通讯软件中国移动飞信等级制度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0:07  cnbeta

  随着中国IM通讯软件的互相竞争,飞信(点此下载)最近推出了和QQ类似的等级制度来吸引用户的停留时间,反应了飞信逐步向多样化的IM发展。

  早前飞信刚开发的时候只是简单的通讯软件,现在飞信不仅具有PC版,还有手机版,目前加入的等级制度也是趋势。想必再过一段时间,飞信将会结合移动139邮箱,推出更强大的整合功能,形如QQ,功能便于QQ!

  获得积分有两个途径:每天8:00——24:00登录飞信PC客户端或手机客户端,并累计一定的在线时长;每月好友数达到一定的量。详情请参考下面的积分规则:

  积分规则:

  1、通过累计在线时长获得积分:
   ★ PC客户端:每天8:00—24:00在线,累计在线时长每达到0.5小时获得2个积分,每天最多获得8个积分(在线时长累计2个小时)。
   ★ 手机客户端:每天8:00—24:00在线,累计在线时长每达到10分钟获得2个积分,每天最多获得24个积分(在线时长累计2个小时)。
  2、通过好友数量获得积分:
   ★ 每个完整的自然月中,当月累计在线时长获得积分≥10,可计算好友数量积分。
   ★ “已同意好友总数”单月维持在以下几个量级范围,可获得相应好友数量范围所对应的积分:

即时通讯软件中国移动飞信等级制度现身
积分对应

     下载:

     飞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