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心打造 nLite为WinXP做瘦身服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5  IT168.com

  第4步:选择移除的组件

  确认后会进入图3所示的界面,左侧窗格中以树状目录的分类方式列出了系统中的所有组件,不建议删除的组件会以醒目的红色进行提示,以黑色显示的则是可以被正常删除的组件,例如Blaster/Nachi移除工作、IExpress向导、MS XML2.0、Windows漫游、Zip文件夹、帮助和支持,当鼠标悬停在组件上方时,右侧窗格中会显示该组件的详细信息。这里要提醒的是,默认设置下不选择任一项目,也就是说保留所有组件,如果需要删除某一组件,请勾选该项目。

精心打造nLite为WinXP做瘦身服务(2)
图3 nLite组件选择

  第5步:移除组件

  完成上述设置之后,单击“下一步”按钮,此时nLite会弹出一个提示框询问是否应用更改,确认之后会自动完成精简安装文件的处理工作(见图4),结束之后会显示精简之后的效果,最后再次运行nLite,选择“创建→可引导ISO”,完成之后将这个ISO文件刻盘即可,以后使用这张被经过了瘦身处理的Windows XP安装光盘安装系统,自然也就不会导致系统臃肿的情况。

精心打造nLite为WinXP做瘦身服务(2)
图4 nLite处理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择配置文件
·移除XP组件
·强制卸载组件
·自动删除临时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