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超级兔子 安全卸载烦人QQ医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19  IT168.com

  二、修改登陆提示

  成功卸载QQ医生后,再打开QQ登录对话框时,虽然没有了QQ那庸医的唠叨,但留下的后遗症(登录面板下方的提示)还是要治理的。于是上网搜索了一番,找来一款名为Resource Hacker的修改软件,其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软件下载完成后,打开压缩包,双击ResHacker.exe,即可打开Resource Hacker程序窗口,在软件的菜单栏中点击“文件—打开”,在弹出的“打开包含资源的文件”窗口中,点击“查找范围”右侧的下拉三角,按安装路径选择QQ文件夹,在QQ文件夹中找到LoginCtrlRes.dll这个文件,双击即可用Resource Hacker打开文件,在软件的左侧窗口中点击“字符串”,在打开的目录树中点击1068和1069,将右侧窗口中的“QQ医生可能被木马屏蔽,尝试修复失败。建议用软键盘输入密码”和“手工修复”,修改成自己喜欢的文字,如图4。

妙用超级兔子安全卸载烦人QQ医生(2)
图4 Resource Hacker主界面

  修改完成后,点击“编译脚本”,之后再菜单栏中点击“文件—保存”既可升效,此时再打开QQ登录窗口看看(如图05),是不是有点与众不同了,如果有兴趣的话,你还可以做进一步的操作。

妙用超级兔子安全卸载烦人QQ医生(2)
图5 修改后的QQ登录窗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理QQ医生程序
·修改登陆提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