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影音:旧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应尽快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1:09  天极yesky

  各位敬爱的用户:

  现在网上疑有一种名为“暴风蛀虫”的病毒在传播,为了确保自己的计算机处于安全状态,暴风影音呼吁所有用户检查所用版本是否是2007年2月份之前的旧版本,如果是旧版本,请及时更新。

  由于暴风影音的智能升级模块是在2007年2月的暴风影音2007完美版(包含2007完美版)之后才添加进入暴风影音的,所以,有一部分暴风影音老版本的用户可能还没有及时完成安全升级,在此,暴风影音呼吁这些暴风影音的忠实用户安装最新版本的暴风影音,以确保自己的计算机处于安全状态。

  具体的升级方法:

  步骤一:打开暴风影音软件,在暴风影音界面上找到“帮助”按钮,点击“帮助”,选择“关于”,这时会出现暴风影音的版本信息,如图1:

暴风影音:旧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应尽快升级
版本信息

  步骤二:将你看到的版本信息与下表中的版本号对应,如果没有相符合的,说明你的计算机上安装的暴风影音已经是安全的了,如果有相符合的,请你卸载现在的暴风影音,然后到www.baofeng.com或者各大下载站下载安装最新的暴风影音3.2版本。

以下是引用片段:
  暴风影音6.01.28
  暴风影音6.04.08
  暴风影音 6.07.17
  暴风影音 6.08.13
  暴风影音 6.09.13
  暴风影音 6.09.15
  暴风影音 6.10.RC1
  暴风影音 6.10.00
  暴风影音 6.12.27
  暴风影音 7.01.19
  暴风影音5.**.**系列
  暴风影音4.**.**系列

  从2007年4月开始,暴风影音开始每15天升级一次的服务。目前,暴风影音超过50人的研发团队在坚持不懈的不断完善暴风影音的功能和用户体验,不仅在不断丰富播放的影音文件格式,做到真正的万能播放器,更不断更新功能,完善用户使用感受,消除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再次感谢所有用户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