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Vista SP1 RC官方安装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3:52  天极yesky

    ZB编译 

  微软今天又公布了一份2.0版的Vista SP1发布说明,详细介绍了升级包安装前后的注意事项。由于Vista SP1 RC Refresh 1/2的版本号已经达到6.6001.18000,普遍被认为就是最终的RTM版,因此以下说明基本也适用于Vista SP1正式版。

  一、安装前

  1、如果在安装SP1之前没有激活Vista,则可能无法卸载SP1。必须首先激活Vista或者SP1才能卸载。

  2、在安装了Nokia PC Suite或者Exceed PowerSuite 2006等程序的Vista系统上升级SP1可能会失败,错误代码0x80010119(PC_E_TOO_LATE)。需首先卸载此类程序。

  3、如果试图通过受保护(需要密码)的共享网络资源安装SP1,可能无法成功,错误提示“ERROR_FILE_NOT_FOUND”。需首先将安装程序拷贝至本机。

  4、如果在安装了朝鲜语版Office 2007的计算机上通过Windows Update装朝鲜语版SP1,可能无法成功。此时需要首先安装Office 2007补丁“Office-kb937905-fullfile-x86-ko-kr.exe”。

  二、客户体验改善计划(CEIP)

  CEIP默认是开启的。如果不想参与,可以手动关闭。位置:开始-程序-系统和维护-问题报告和解决方案-任务-更改设置。

  三、日志警告

  如果发现代码7011和263的日志警告,用户可以直接忽略。这是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务引起的,属于错误报告。

  四、组策略管理

  在商业版和企业版Vista中安装SP1时,组策略管理控制台(GPMC)将被删除,稍后会有一个升级版提供下载。如需要管理客户机的组策略,可以使用未安装SP1的Vista系统,或者远程连接到运行GPMC的系统。

  五、安装

  1、在卸载旧的测试版SP1之后立即安装SP1 RC,可能会失败。用户必须在卸载旧版之后等待至少三十分钟,再安装SP1 RC。

  如要检查系统是否已经准备好安装SP1 RC,可在命令行输入:

  reg query HKLM\Components\DerivedData\Components | findstr /i /c:"-ntdll_" | findstr 6001.170

  如果输出结果列出的版本号早于6001.17047,则必须继续等待,不可立即安装。

  2、部分情况下安装SP1 RC可能会受到错误代码0x80010108 (RPC_E_DISCONNECTED),此时只需重新运行安装程序即可。

  微软今天又公布了一份2.0版的Vista SP1发布说明,详细介绍了升级包安装前后的注意事项。由于Vista SP1 RC Refresh 1/2的版本号已经达到6.6001.18000,普遍被认为就是最终的RTM版,因此以下说明基本也适用于Vista SP1正式版。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Windows Vista SP1 RC官方安装指引
·Windows Vista SP1 RC官方安装指引(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