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巧实用 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57  IT168.com

  作者:往事缥缈

  金山词霸作为国内电子词典软件中的巨无霸,也成为国人在电脑上查词的必备电子词典,当然也是一些外国人学汉语的好工具,现在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前不久,金山推出了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并进行公测,只需要一个E-mail地址就可以提前体验这款全新的金山词霸。

  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安装文件包仅26M,小巧、轻盈、终身免费,全新整理收录50000流行新词;难词标准发音,帮助纠正英文单词发音;采用国内领先的“Smart查词引擎”+“模糊匹配查句引擎”,实现海量内容的智能搜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吧。

    一、界面新颖美观,色彩大小可调

    金山词霸2008在界面上有了一个全新的设计,默认模式下是一种精简模式,新颖而美观,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小巧实用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评测
精简界面

    在布局上,也显得更为协调,功能布局更清晰明了,一些常用的词典、例句查询,更加方便用户。“每日一句”直接放在了软件界面上,而不是以前的弹出页面,更加方便用户使用;“新闻与活动”让用户可以及时了解最新资讯和活动。

    若是要用标准界面,只需在点击界面上方右上角向下的小三角,即可显示菜单栏,在界面选项中,选择“标准模式”即可。

小巧实用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评测
菜单栏

小巧实用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评测
标准界面

    此外,金山词霸2008的色彩多样可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粉色、灰白、土黄、土红、浅绿或橘红颜色的界面,并支持用户自由拖拉主界面大小。

小巧实用金山词霸2008个人版评测
粉红界面展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界面新颖美观,色彩大小可调
·查词更便捷,词义即时显
·即时取词,设置人性化
·词典更丰富实用
·总结:小巧实用,翻译好帮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