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7开始提供测试 2009下半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15  天极yesky
    ZB编译 

  Windows Vista刚发布一年多,微软就开始策划新的操作系统了,经多方面消息确认,微软已向部分“核心合作伙伴”提供了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早期测试版,标志着这款代号“Blackcomb Vienna”的新系统已经进入最初期的“Milestone 1”(M1)阶段。

  同时有路线图显示,Windows 7将在2009年下半年完成RTM版,也就是最后的正式版。此前业界普遍认为Windows 7要到2010年才会出炉。

  Windows 7 M1版现在仅有英文语言,分为x86 32位和x64 64位两种版本。虽然这时候的测试版在功能上还完全无法与最终版相比,但也出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地方,比如它有一个新型显示系统,可以同时容纳来自不同厂商的多块显卡并行运作,也就是你可以同时使用AMD(ATI)和NVIDIA的显卡!

  另外新版媒体中心也露面了,不过现在还只支持PC扬声器。

  至于此前了解到的触摸屏支持、仅占40MB内存的迷你系统核心“MinWin”,暂时还无法确认。

  路线图还显示,Windows 7将在今年4-5月放出M2版,第三季度放出M3版,随后进入较为成熟的Beta测试阶段,但首个Beta版和之后RC版的发布时间仍然是“待定”。顺利的话我们应当能在今年底明年初看到Windows 7 Beta 1。

  根据微软一贯的策略,Windows LOGO更换计划会在新版操作系统的RTM版发布前18个月宣布,所以届时我们就能更确切地知道Windows 7的推出时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