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系统下的长文件名 让我一次看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Windows Vista在图形界面和操作界面上的变换,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但是它在查看具有长文件名的文件时,无法一目了然地查看到文件名的全部,用户往往还要展开整个文件才可以看到,这给操作带来一定的不便。

  比如当用户以“详细信息”方式查看文件时(其它视图方式同样无法查看,如图1),由于文件名过长,用户根本无法直接查看红色方框内的文件。


Vista系统下的长文件名让我一次看个够
图1 无法查看红色方框内的长文件名

  这个时候,用户必须鼠标单击工具栏,选择“将所有列调整为合适的大小”才可以看到整个文件名(如图2)。

Vista系统下的长文件名让我一次看个够
图2 调整列为合适的大小

  虽然按图2中介绍的方法可以暂时解决问题,但是当用户再次进入这个文件夹时(或进入其它具有长文件名的文件夹),问题依然存在。有没有一个可以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法呢?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系统下的长文件名 让我一次看个够
·Vista系统下的长文件名 让我一次看个够(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