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fter Effect制作滑动文字与光照效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8:10  太平洋电脑网

  四、加入阳光sunny

  新建Layer->New solid, 大小同合成文件,命名为sunny。
  引入特效Effect-> Render ->Lens Flare,特效参数设置及效果如图4所示。
  Lens Flare称为“镜头闪光”,模拟镜头照到发光物体上,能产生很多光环,通过这个方法可以提升后期制作的动态效果。参数介绍:
  Flare Center:闪光中心位置;
  Flare Brightness:闪光亮度;
  Lens Typ:镜头类型;
  Blend With Original:和图像混合程度。

AfterEffect制作滑动文字与光照效果(3)
图4 阳光效果

  注意:为了突出阳光照耀和文字透明滑动的效果,这里文字层和阳光层的合成模式均选择为Add模式。

  四、渲染输出

  1、在正式渲染输出之前,可以对效果进行预览。在“Composition“菜单中选择“Preview->RAM Preview”;
  2、“Composition“菜单中选择“Make Movie”,进入“Render Queue”,可以进行渲染质量设置。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After Effect制作滑动文字与光照效果
·After Effect制作滑动文字与光照效果(2)
·After Effect制作滑动文字与光照效果(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