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播不停 RealPlayer11个性技巧两则(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二、编辑播放列表

    要编辑播放列表,可以从“媒体库”或其它播放列表中添加、删除、剪切、复制、粘贴或拖放剪辑。

    三、删除剪辑和播放列表

    由于媒体剪辑只是一些快捷方式,因此可以随意从“媒体库”中删除剪辑和播放列表,而不必担心损坏任何实际媒体文件。 

    要在删除“媒体库”中的剪辑时从计算机中永久删除相关媒体文件,请在“删除剪辑”对话框中选择将文件一并删除... 。

    四、播放列表窗格

    单击右下角“播放列表”按钮,可以打开或关闭“播放列表”窗格。


精彩播不停RealPlayer11个性技巧两则(3)
图片3

    1、创建永久性播放列表 
    你也可以将“播放列表”窗格作为创建播放列表的草稿本,创建的方法是将计算机文件夹、浏览器、或媒体库中的文件、链接或剪辑拖放至该“播放列表”窗格。

    2、保存 

    可以保存当前“播放列表”窗格内容以备将来播放,方法是将其作为永久性播放列表保存于媒体库。 或者另存为可以与朋友共享的便携式播放列表文件(*.m3u、*.pls 或 *.rmp)。

    3、编辑和重排内容 

    你可以添加多个剪辑、删除剪辑,或者对剪辑重新排序。

    4、查看剪辑信息 

    只要将光标放在“播放列表”窗格中的任何剪辑上,就可以看到可用剪辑的相关信息。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用RealPlayer11录制音频和视频
·个性化你的播放列表1
·个性化你的播放列表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