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执行系统恢复必须完成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25  天极yesky

  Vista执行系统恢复后,必须重新安装并更新所有软件和驱动程序,并重建互联网连接。在此关键时期,电脑很容易受到安全威胁,因为电脑中没有最新的更新程序。 执行下节中的操作步骤,确保电脑已正确更新并且很安全。

  完成初始设置界面

  执行系统恢复后,必须在一系列的电脑设置界面上完成设置工作。 填写设置信息并等待设置完成非常重要。 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 40 分钟的时间才能显示 Windows 桌面。 在此过程期间不要重新启动电脑。 如果重新启动了电脑,则需要再次执行系统恢复后才可使用 Windows。

  完成设置并且完成了本文中所述的其他步骤前,不要连接任何打印机、照相机、扫描仪和其他非必需的外设,并且不要安装任何其他的软件。 应仅连接键盘、鼠标及显示器这三个设备。 在系统恢复及设置过程中应将 USB 存储设备及 HP Personal 和 Pocket Media 驱动器从插槽上拔下。

    CAUTION:

    如果电脑正在使用宽带互联网连接, 不要连接网络连接电缆(或宽带调制解调器) ! 在这个关键时期电脑更容易受到安全威胁。

  完成初始的电脑设置后,继续执行下一节的操作。

  设置防火墙

  尝试连接至互联网前,设置防火墙可提供基本的保护以避免可能的安全威胁。 可以使用 Windows 防火墙或其他防火墙软件,如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

    NOTE:

    如果正在使用 Windows 防火墙,则不要同时启用其他防火墙。 防火墙之间可能出现冲突。

  设置 Windows 防火墙

  若要设置 Windows 防火墙,请执行下列操作步骤。 如果不想使用 Windows 防火墙,而想使用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如果笔记本电脑上提供了该软件),那么请转至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 部分。

  1. 如果网络和调制解调器都与电脑相连,请断开它们的连接。

    仅应连接电源线、显示器、鼠标及键盘。

  2. 点击 “开始”>“控制面板””>“安全” 。

  3. 在 “Windows 安全” 下,点击 “打开和关闭 Windows 防火墙” 然后点击 “打开” 单选按钮。 防火墙指示灯应为绿色。

  4. 若要确保已启用 Windows 防火墙,可点击 “开始” ,然后在“开始搜索”字段中键入 安全中心 。 防火墙指示灯应为绿色,并且应显示“打开”状态。

  5. 启用防火墙后,连接网络或调制解调器连接线。

  此时成功设置了 Windows 防火墙。 继续阅读 连接至互联网 部分并按照其中的步骤操作,继续执行恢复后的设置过程。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执行系统恢复必须完成的工作
·Vista执行系统恢复必须完成的工作(2)
·Vista执行系统恢复必须完成的工作(3)
·Vista执行系统恢复必须完成的工作(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