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Windows 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11  IT168.com

玩转Windows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3)
操作被控机器界面

  NetSupport Manager最大的特点是功能丰富实用,操作的界面也很美观。NetSupport Manage的工具栏上具有很多常用的功能按(如图12标注了远程遥控的最好用的按钮)。

玩转Windows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3)
NetSupport Manage的主要工具

  因为我经常从老机器移动视频文件,老觉得文件共享功能效率不高。不过,我发现了NetSupport Manage的文件传输功能足以替代系统的文件共享。点击“File Transfer”按钮即可打开文件传输的窗口,只要在上方的Windows Vista的控制主机选中目标文件夹,然后在下方的Windows XP主机选择需要复制的文件,在工具栏上点击“Copy File”按钮,确定后即可开始复制了(如图13)。在文件传输窗口,我们可以方便进行两台电脑的各种文件操作,我的文件的传输速度达到了327KBps,这个速度用于文件移动应该比较快了。

玩转Windows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3)
文件传输功能详解

  另外,有时,我需要打开Windows XP电脑下载一个文件,这时我发现了NetSupport Manage的远程开机功能。在窗口中选中Windows XP电脑,然后点击“Client-Power on”命令即可远程启动该电脑了。不过,要使用这一功能的前提是:Windows XP电脑的网卡具有网络唤醒功能且主板BIOS支持这一功能。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NetSupport Manager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玩转Windows 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
·玩转Windows 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2)
·玩转Windows Vista连接XP远程控制(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