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都用上自己的 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55  天极yesky
  书虫 

  系统经常不稳定不得不重新安装?发现平时使用得很好的软件竟然在网上找不到了?出差换了电脑环境,怎样快速地下载到自己所要的软件来提升效率?利用WEB迅雷中的分享方式,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常用装机工具装到迅雷上,随时下载使用。不管我们远在大洋彼岸,还是在天涯海角,都能够用上自己最熟悉的工具软件,从而做到轻车熟路、事半功倍!

  第一步:登录雷友

  打开WEB迅雷首页,再单击“登录”按钮(如图1),在打开窗口中输入雷友帐号和密码登录(如图2)。

哪里都用上自己的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
图1 准备登录

哪里都用上自己的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
图2 登录雷友

  小提示

  登录雷友可以享受到更快下载速度、下载病毒预警、资源收藏、好友文件分享、积分升级和点亮图标等服务。而且,雷友是有级别的,理论上来说,级别跟服务质量是有关系的,VIP是享受VIP下载来源,还有其他的一些优待。总体说来,级别高的用户,享受的服务质量会更好。一般来说,下载速度自然也会快一些,但不完全是这样。至少稳定性是有保证的。这对于下载大文件也是相当有用的!

  第三步:收藏工具

  当我们下载完资源后,在“已下载”中选中想收藏的工具,单击WEB迅雷主界面上的“收藏”按钮(如图3),之后会出现如图4所示的窗口,我们选择已经创建的专辑,也可以选择“创建专辑”来创建新专辑。返回到先前窗口,将我们的工具添加到相应专辑。

哪里都用上自己的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
图3 准备收藏工具

哪里都用上自己的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
图4 正在收藏工具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哪里都用上自己的 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
·哪里都用上自己的 让WEB迅雷做到随下随藏(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