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细致入微 Turbo Photo6.0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48  IT168.com

    三、图片编辑的小惊喜

    Turbo Photo在图片编辑方面的功能已经非常强大,6.0版本在保持这一特点的同时,也注意对一些操作功能的更新。比如改进了的透视裁剪和自由旋转对话框、涂抹BUG等。

    在裁剪框中,有水平垂直方向两条直线和一个虚线框,这是Turbo Photo特有的辅助构图线功能。一般来说照片的主体应该位于照片黄金分割处(实心井字线),最具美感。同时,虚线框表示按照照片1/3比例的大小得到的中心区域。实际操作中,用户可以最大化运行裁剪,也可按需要调整裁剪透视框。
 
处理细致入微TurboPhoto6.0体验(2)
裁剪透视框

    另外,“纠正透视变形”和“纠正桶形失真”的功能,也对实际照片的拍摄可以起到很好的修补作用。比如当相机用广角拍摄照片的时候,会发现拍摄对象在靠近照片边缘的区域上发生向外的弯曲。这就是桶形失真。利用此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纠正这种变形。

处理细致入微TurboPhoto6.0体验(2)
纠正桶形失真

    总结:注重细节,处理更完美

    对于一款功能设置已经较好的软件来说,版本的更新主要是体现在细节方面,Turbo Photo这款以图像处理见长的软件自然也是如此。

    在Turbo Photo6.0版中,只要用户细心使用,还发现不少这样较为人性化的更新处理,比如在编辑器中的多数处理类功能、改进后的自由旋转对话框、查看照片是由何种相机拍摄的等等。
 
处理细致入微TurboPhoto6.0体验(2)
查看图像属性

    总的说来,图像处理的格式范围更大、处理细节更完美是此次新版本最大的特点。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Turbo Photo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处理细致入微 Turbo Photo6.0体验
·处理细致入微 Turbo Photo6.0体验(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